2009 北歐五國冰島13天  仙境絕景之旅
冰島2-黃金瀑布.jpg 

 

北歐五國 10人成團  (丹麥 冰島 挪威 瑞典 芬蘭) 

冰島,距離台灣一萬公里遠,面積是台灣的三倍大,人口卻只有三十萬人,而冰、冷,是台灣人對冰島的第一印象,只有實地探臨,才知冰島之美

        北大西洋與波羅地海之間,西北歐偏北的一片大地,孕育出"北歐"這一區世界最高所得的社會,可貴的是,高所得並未為他們帶來高度的污染與社會犯罪率,還有低俗的文化,相反的,北歐社會具備了細緻高雅的文化與相對清淨低度污染的環境,雖然北歐地大人少,生活寂寥,但是對我們長期身處擁擠、髒亂生活環境的人來說,北歐的大山大水,壯麗山川自然美景,不但值得一遊,而且整個北歐地區,井然有序,富而好禮的社會人文面相,更是值得體驗與觀摩。
   
     而每年氣候轉暖之時,前往北歐的機位,不只亞洲旅客需求,北歐當地人前來東南亞國家,尤其是泰國為主的渡假、商旅人潮更是駱驛於途,以致於機票價格十年來年年調漲,飆漲推波助瀾,我們已經預知了2009年機票價格又是一如往昔,即將確定漲價。我們見過許多想去北歐旅行的貴賓,因為北歐天數多,國民所得高、物價高、團費高而猶豫,結果一年一年過去,團費也一年比一年高漲,而同時年齡也一年一年的增加,體力一年一年的下降,這種情形的客人很多,等到下決心要去北歐玩的時候,心裡總是因為價格不見下跌,一直上漲而感覺遺憾!我們誠懇建議您,有意前往北歐一遊不妨早點規劃,早日成行。

      如果不去北角,5月及9月是旅遊北歐五國最佳季節!

如果不去北角,北歐五國由一般的15天安排減少2天成為13天,費用節省6萬元,由22萬元左右降低為16萬上下,而且時間充裕、氣候溫和而不寒冷,旅遊區內各處氣溫正常均在15度至20度之間。行程包含最值得一遊的峽灣美景,以及孤懸北大西洋的獨特小國「冰島」、五國最具代表性的首都之外,還有機會搭乘二次郵輪越過丹麥、挪威之間的松德海峽與北海,還有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羅的海夜航,搭乘「詩麗雅號」郵輪享受平穩、豪華的郵輪曳船樂趣。
13天的北歐五國之旅由瑞典進、挪威出,依序暢遊瑞典、芬蘭、冰島、丹麥、挪威等北歐
五國,以北歐昂貴的物價與旅遊費用而言,卻是一趟超值的難得旅行。

多數人對北歐的印象總是主觀的認為「遙遠」,與「寒冷」,其實並不正確,北歐雖然緯度很高,但是由於墨西哥灣流(北大西洋暖流)經過的影響,北歐全境除了冬季以外,四季分明,春秋兩季與其他西歐國家,以及與日本、加拿大、紐西蘭,一般屬海洋型氣候、涼爽舒適,主觀認為北歐長期處於寒冷狀態中,其實多數人只是聯想,而非事實。


九月份的北歐地區除了北極圈內,如北角,以及芬蘭北部拉普蘭地區以外,平均溫度都維持在
15度上下到20度左右,是舒適而非寒冷。至於「遙遠」的認知,其實以亞洲各航點起算,飛往北歐比飛往西歐各國如德、法、英、義等國都更近,航程平均約少400500公里左右,飛航時間也較西歐諸國減少半小時左右,其實並不遙遠。

 

請按我>>>>>      2009 年北歐五國冰島13天詳細行程

 

    

歡迎您來電洽詢,謝謝!
服務電話:02-25718885 或 02-25718555  歐雅旅行社

~ 本公司歐洲行程操作有年,經驗豐富、細心負責、專屬領隊帶團,品質穩定 ~
~ 本公司團體不合併別家客人,也絕不轉交,保證自已公司出團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