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怪怪競賽 淑女推著壯漢跑

【轉載自 : 原視台 2009/08/02 17:15

「背老婆比賽」的發源地芬蘭,推出新的趣味競賽。這次換老婆出力氣,推著坐在推車上的老公跑障礙賽,要推上坡,又要過水坑,困難重重。不過大家也玩得很開心。

 

比賽開始,用力推車出發,兩百公尺的賽道,首先遇到的,就是這個水坑障礙,還好順利通過。再來到這個上坡,就有點吃力了。像這個男士這樣,出手幫忙推輪子,可是犯規的,要多加十秒時間!

 

還有兩對新婚夫妻,直接把禮服穿來比賽。不過,新婚的喜氣可沒帶給他們什麼好運氣,不約而同在上坡障礙遇到麻煩,到了水坑,也被卡住,動彈不得。雖然禮服弄得髒兮兮,他們可是一點不在意,玩得非常開心。

 

是的,放輕鬆、好好玩,就對了。比賽源自芬蘭鄉村的古老傳統,拿這種原本用來運送牛奶的推車當工具,讓男的坐在車上,由女士負責推著跑。率先抵達終點的,還有一百歐元,大約四千多元台幣的獎金可拿。比賽的人和看熱鬧的人,在這項趣味比賽,一起享受夏日歡樂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at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